德尔福新计划宣布在即,将于9月在美国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

韩璐 7年前 (2017-05-16)

这是新加坡之后,德尔福计划攻陷的下一个目标。

据外媒报道,德尔福汽车计划在6月份宣布一项新计划,在美国的一座城市中投放自动驾驶出租车,其中,波士顿和匹兹堡这两个城市的入选几率最高。

德尔福新计划宣布在即,将于9月在美国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

据德尔福首席技术官Glen De Vos表示,早在去年,德尔福就在计划推出这项服务,不过,为了能够与潜在的合作方进行合作洽谈,这项计划被推迟。“我们正进入最终的申请流程,预计在未来的4—5周内将获得批准。公司计划在今年9月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De Vos说。

这已经不是德尔福第一次推出自动驾驶服务,在去年8月份,其就宣布在新加坡成立自动驾驶研发团队,投放6台搭载自动驾驶系统汽车进行实际路况测试。此外,他们还推出了打车服务,以此达到在繁忙的都市路况下检测无人驾驶技术的目的。并且,据了解,在今年7月,德尔福还将计划为新加坡车队新增两辆车,明年初将再增两辆车。

目前,包括Uber、德尔福在内,已经有多家从事自动驾驶汽车研究的传统汽车制造商或科技公司推出了出租车队。对于自动驾驶出租车队这一项目,在De Vos看来,这一想法显然为自动驾驶车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系统测试机会。

事实也的确如此,通过自动驾驶出租车队,除了能够消除人们对于自动驾驶汽车隔阂之外,更多是能够让系统在实际行驶过程中适应更多复杂的环境,从而提升相关性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