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带来全新渲染技术Seurat,将电影画质转移到VR设备上

韩璐 7年前 (2017-05-19)

谷歌在I O大会上发布了名为seurat的全新表面光场的渲染技术,可以为移动VR系统带来CGI质量视觉效果。

谷歌带来全新渲染技术Seurat,将电影画质转移到VR设备上

谷歌在最近的I/O大会上,发布了名为Seurat的全新表面光场的渲染技术。这套技术能够给移动VR系统带来CGI质量的视觉效果,克服了其他光场技术难以克服的障碍。

据悉,Seurat的名字是取自法国印象派画家修拉,如此具有内涵的名字也正象征着它的独特性,因为它可以给移动VR系统带来高端桌面VR系统也难以运行的超高质量CGI asset,它可以正确渲染生成清晰的几何体,保留实际的体积数据。简而言之,这项技术能够允许玩家行走在房间尺度的空间中,而不是仅仅固定在一个静态的点上。Seurat系统能整合传统的实时asset到场景中,在高保真的环境中创建了交互式游戏。

谷歌带来全新渲染技术Seurat,将电影画质转移到VR设备上

Seurat渲染技术似乎仍处于早期阶段,我们仍在等待谷歌给予更详细的技术解释。谷歌可能尚未公布潜在的缺点,同时也没有透露开发者于何时才能使用到这项技术,或是说渲染这样的环境需要多少时间和成本。如果一切都如谷歌所说的一样,这确实是移动VR设备在图形上的一大突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