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工业级AR眼镜,0glass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韩璐 7年前 (2017-05-19)

0glass创始人认为,AR目前处于向工业市场发展的阶段。

日前,来自深圳的一家AR公司0glass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并表示要继续深耕AR智能眼镜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此轮融资由三一重工旗下产业基金明照资本领投,0glass天使投资方和君资本、铭道资本跟投。

专注于工业级AR眼镜,0glass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悉,0glass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眼镜和增强现实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的公司,为工业级别的AR智能眼镜提供解决方案。0glass创始人兼CEO苏波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继续研发工业级的AR智能眼镜和优化工业级AR算法,并针对工业领域中不同应用场景,进行定制化开发和提供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0glass将把融资用于新产品0glass danny的量产和工业级AR算法NginABC引擎的升级等方面。0glass danny是该公司最近推出的AR智能眼镜,号称“重量轻、运算快、续航久、价格低”。

有趣的是,苏波认为AR眼镜落地路径将和计算机商业发展路径一致,先从军事发展到工业,再从商业办公发展到个人消费。而目前AR的发展水平相当于计算机70年代后期的水平,处于向工业市场发展的阶段。不过,相对于计算机的商业发展,AR每个发展阶段的时间将会缩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