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胖要东山再起?3400万美元买下码头搞VR

韩璐 7年前 (2017-05-26)

帕胖仍然很关注VR领域,并提到如果想搞VR,那请一定仔细考虑移动VR。

在两个月前,Oculus联合创始人帕尔默·拉奇被证实离开了Facebook和Oculus,一时吸引了VR圈的注意。关注这位传奇人物的人或许会问:帕胖到底去了那里?现在做什么?

帕胖要东山再起?3400万美元买下码头搞VR

据最新消息,帕胖以3400万美元的高价购买了Huntington Harbour海湾俱乐部,该码头有165个泊位,可容纳大约180个从16英尺到80英尺的船只。那帕胖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呢?

事实上,自2016年深陷特朗普捐助事件以来,拉奇便一直消失在公众视野中,而离职之事怦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离开Oculus,帕胖并没有表现得失意,前不久还参加了日本德岛参加动漫嘉年华,并在离职后第一次接受记者采访。

据悉,帕胖仍然很关注VR领域,并提到如果想搞VR,那请一定仔细考虑移动VR。他表示,新项目正在开展中,不会透露细节但绝对会令人兴奋。

目前,帕胖并没有向媒体透露购买码头的具体作用,极可能是要开展一番新的事业。这位VR圈的传奇人物能够重创辉煌吗?请大家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