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出新款VR头显,奇怪的是只在日本销售

韩璐 7年前 (2017-05-26)

该头显的推出旨在与U11智能手机配合使用。

继与Valve联合开发的VR头显HTC Vive 之后,HTC在昨天又推出了一款新的VR头显,旨在与公司本月发布的全球首款、搭载革命性边框触控技术的“U”系列年度旗舰手机——HTC U11智能手机配合使用。

HTC推出新款VR头显,奇怪的是只在日本销售

据了解,此款新的VR头显名叫HTC Link,是HTC第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的VR头显。在具体细节上,HTC Link包括6个自由度跟踪,从照片看起来,其似乎是使用外部摄像头来跟踪运动控制器,就像索尼PS VR的设计方案那样。HTC Link还内建了相机和控制器。

HTC推出新款VR头显,奇怪的是只在日本销售

另外,HTC Link VR头显包括两个3.6英寸1080 x1200 显示屏,110度视野,支持90Hz刷新率。虽说是专为U11智能手机而涉及的,不过,在具体的使用过程中,U11智能手机不会安装在HTC Link头显内,而是通过USB-C数据线来行程连接。

值得令人注意的是,此次推出的新款VR头显HTC Link计划于7月底上市,不过,其将仅仅在日本市场进行销售,即使U11智能手机的市场并不只局限于日本。至于价格的话,目前还尚未公布。与此同时,HTC并没有在HTC Link使用Vive品牌,这些情况着实令人有些费解,不知道HTC到底是想干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