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市场迎来亲民产品,Dream Glass定价在350美元内

韩璐 7年前 (2017-05-31)

Dreamworld将推出的产品不是一款AR一体机,而是需要搭配智能手机使用的AR眼镜。

相比近来百花齐放的VR硬件低端市场,AR硬件市场则显得冷清得多。除了微软发布价格高昂的HoloLens独占鳌头,其他产品也差不多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现在,硅谷一家AR硬件初创公司 Dreamworld推出低端产品Dream Glass,定价在350美元以内。

AR市场迎来亲民产品,Dream Glass定价在350美元内

据悉,Dreamworld官方已经发布了关于Dream Glass的具体参数,并且即将参加6月份的CES Aisa(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会展后进行预售。据其CEO钟张翼介绍,这款产品的定价将会在350美元以下,具体价格将会在展示后公布。Dream Glass在保证性能的情况下尽可能的降低成本,它不是一款AR一体机,而需要搭配智能手机使用。

AR市场迎来亲民产品,Dream Glass定价在350美元内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Dream Glass AR眼镜的视野可达100度,差不多是微软Hololens视场角的三倍,重量仅为180克佩戴起来更加舒适。此外,该AR眼镜具有手势识别、头部跟踪、脸部检测等功能,工作娱乐两不误。相比微软的Hololens,在价格和舒适度上都拥有明显的优势,再加上普通消费者不需要专业级别的设备,这种低端设备也许能带起AR厂商走高性价比的路线。

值得一提,该公司的CEO钟张翼是浙江大学光学专业出身,后赴美攻读视觉方向博士,在AR行业拥有多年经验。这一次他将出席VR商业应用的圆桌论坛,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