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获华平6000万美元融资,接下来准备三步走

韩璐 7年前 (2017-07-13)

接下来,在产品、国内外市场的布局上,Geek+似乎已经整装待发。

今天,机器人公司Geek+(极智嘉)宣布完成 B轮6000万美元的融资,由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领投,原有股东火山石资本等跟投。同样的,完成融资之后,Geek+的投资方阵容仍为纯财务投资人。

Geek+获华平6000万美元融资,接下来准备三步走

对于此次融资的用处,Geek+创始人兼CEO郑勇表示,主要用于三个方面:

1、加速产品迭代研发,Geek+将进一步升级迭代物流智能机器人产品,同时扩展机器人和AI的产品线,覆盖更多的应用场景;

2、加快国内业务布局和拓展,扩大业务覆盖区域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全面一站式的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

3、启动国际化战略布局,通过多方面合作渠道开始海外市场的拓展。

Geek+成立于2015年,以AI和机器人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其目前主打产品为机器人拣选系统,采用高度智能化的技术,实现订单动态拆分和整合、智能补货退货、SKU关联度分析,机器人路径优化、自主避撞和拥堵控制、货架热度预测和布局动态优化等功能。

之前在《镁客|请讲》栏目的采访中,郑勇表示,他们的这套拣选机器人系统已经是第四代产品,而性能更强大的第五代也在研发中。此外,基于对市场的观察,他还与我们探讨了更多的问题。(想看郑勇对行业的更多解析,点击《Geek+郑勇:仓储机器人市场已开始“洗牌”,明年或将迎来爆发》

目前,Geek+已为包括天猫、唯品会、苏宁在内的20多个客户的仓库部署了近1000台机器人。而按照计划,Geek+预计到2017年底部署的机器人数量将达2000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