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腾讯投资英国VR游戏开发商Milky Tea

韩璐 7年前 (2017-08-05)

他们的目标是把自家的公司变成游戏世界中迷你MTV与皮克斯的交汇。

继收购VR游戏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部分股票后,腾讯仍然在马不停蹄地开拓海外市场。不久前,腾讯又宣布投资英国独立开发商Milky Tea。

这一次被腾讯翻牌的公司Milky Tea位于英国利物浦,是一家专注于游戏和动画制作公司。这家公司曾开发过一款第一视角的VR游戏《Coffin Dodgers-VR》,内容风格“幽默奇趣”。

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腾讯投资英国VR游戏开发商Milky Tea

在体验《Coffin Dodgers-VR》时,玩家需要操控老人与死神的竞速,以证明自己足够有活力,来获得生存下去的资格。目前,该VR版游戏支持Oculus Rift,而普通版本也支持在Steam、PlayStation4和Xbox One下载。

关于此次投资,Milky Tea的创始人兼执行总监乔纳森·霍姆斯在声明中表示,“此次合作是Milky Tea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腾讯合作,这允许我们可以专注于制作我们一直梦寐以求的高品质游戏。在腾讯的支持下,我们就像是一家刚刚获得火箭燃料的工作室。”

Milky Tea团队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把自家的公司变成游戏世界中迷你MTV与皮克斯的交汇。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目前他们的水平还有待提高,最好的产品尚未来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