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偶遇成为恋爱的开始,社交软件FlirtAR获150万美元融资

韩璐 7年前 (2017-08-19)

只要在人群里多看一眼,就有机会追到女神。

日前,增强现实应用FlirtAR宣布获得了一笔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将打造一种新型的社交方式。

让偶遇成为恋爱的开始,社交软件FlirtAR获150万美元融资

FlirtAR是一个有趣的应用,它的名字其实是“Flirting in Augmented Reality(在增强现实里调情)”的首字母缩写。与VR社交不用,FlirtAR是基于现实世界的应用,结合了面部识别、地理定位和AR技术,当用户注视其他人时,能获取那个人在社交平台上留下的个人信息。

显然,这是一个把妹神器。如果你在街头遇到心仪的人,你只需要打开FlirtAR应用程序并指向该人,如果他或她已注册,FlirtAR将向您显示该人的姓名,年龄,兴趣,甚至目前正在听的音乐,你们之间的契合程度等等,具体取决于用户配置的个人资料的权限。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尝试加好友,拉进彼此的距离。

相比传统约会程序,FlirtAR可以节约不少的时间。用户不再需要花过多的时间去各大平台寻找满意对象的信息,此外你不用担心网络“照骗”而白白浪费时间和精力。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这个软件需要扩大自身的用户群。

好消息是,FlirtAR应用程序将在今年9月底正式发布,iOS版本将于9月30日上架AppStore,Android将于10月30日上架Google Play。感兴趣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