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最新引擎2017.2版本推出,添加了多平台OpenVR的原生支持

韩璐 7年前 (2017-10-13)

Unity宣布推出2017.2游戏引擎版本,正式添加了对Windows MR,Vuforia,macOS上的OpenVR的原生支持。

Unity 最新引擎2017.2版本推出,添加了多平台OpenVR的原生支持

Unity是内容创作者们最喜爱的平台之一。在设计和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内容时,新版本的更新也已经扩大了在这方面的支持,并改进了对谷歌的Arcore SDK的支持,以及对苹果ARKit的支持。

Unity 2017代表着一个新时代的诞生,其将会成为世界上最流行的游戏引擎,为不断扩大的游戏和广泛的实时娱乐提供一个优秀的创作引擎。而Unity 2017.2将继续保持提供一份增强的视觉工具。此外,Unity 2017.2增加了可以为VR开发者提高和优化性能的功能。Stereo Instancing(单通道渲染的下一迭代)现在可支持所有使用DX11的集成PC平台,以及谷歌VR的Video Asynchronous Reprojection,从而为Daydream提供更高质量的视频体验。

此外,Unity的Adam Myhill在声明中表示:“通过提供增强的视觉工具,这将能真正赋予艺术家和设计师更强大的力量,并发挥出他们的专长:创造惊人的内容。我们相信2017版的力量和灵活性将能支持优化的实验,快速迭代和学科之间的更深入协作,而这是创作真正令人惊叹的内容的支柱。”

Unity 最新引擎2017.2版本推出,添加了多平台OpenVR的原生支持

现在,Unity 2017.2已经开始推送了。下一迭代Unity 2017.3的先行体验beta版本,也已经悄悄开放了。Unity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有兴趣的开发者可以前往Unity官网查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