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大众在自动驾驶分别牵手Aurora,后者由谷歌无人车前负责人创立

韩璐 6年前 (2018-01-05)

Aurora将把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整合到两大汽车制造商旗下的汽车中。

日前,现代大众各自宣布了自己在自动驾驶的合伙伙伴,巧合的是,他们两家宣布的皆为同一公司——自动驾驶公司Aurora。

现代与大众在自动驾驶分别牵手Aurora,后者由谷歌无人车前负责人创立

据了解,Aurora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公司,其CEO Chris Urmson曾是谷歌自动驾驶的天才人物,是前谷歌无人车项目负责人,于2016年8月宣布离职。此外,Aurora团队还招纳了前特斯拉Autopilot项目主管Sterling Anderson、前Uber自动驾驶负责人Drew Bagnell等人。

目前,Aurora正在开发一个自动驾驶平台。另外,其也正在探索将自动驾驶系统引入租车服务、机器人交付甚至车载广告中。

与现代的合作中,Aurora系统将被整合到定制开发的车型中,未来将在多座城市的试点项目中进行使用。至于Aurora与大众的合作,事实上,在消息宣布之前,他们已经合作了半年多的时间了。大众计划将Aurora的系统整合到旗下的各车型中。

据悉,通过与现代和大众的合作,Aurora将开发出能够适用于普通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与此同时,除了将自家系统整合到现代和大众旗下的汽车中,Aurora还将与前者合作试点智慧城市项目,与后者合作无人驾驶飞机和送货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