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电子展2018再度起航,镁客网在香港带你深度探讨人工智能

韩璐 6年前 (2018-03-07)

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区块链、金融科技……我们都将全覆盖探讨。

每年春秋两季,一场由环球资源主办的、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展——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都将在香港隆重举行。

全球最大电子展2018再度起航,镁客网在香港带你深度探讨人工智能

今年4月中旬,为期4天的2018环球资源春季电子展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届时,将有来自135个国家及地区的600家知名品牌、3700家展商以及6万多名买家齐聚此地。其中,作为特邀合作媒体及峰会联合主办方,镁客网将全程深度参与,这也是我们在2018年举办的第一场重磅活动

电子产品“智能化”升级,人工智能愈受关注

作为电子展,展会上的主角必然是那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而从近几年的展会来看,电子产品正在经历一场变革。

以往,我们在电子展上看见的是智能手机、电子手表、相机、视听设备等产品,而在近几年,智能硬件的比重越来越大,渐渐成为电子展“主角中的主角”,譬如无人机、AR/VR设备、智能音箱等等。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随着产业链的逐步发展成熟,预计2018年中国智能硬件市场规模将超4500亿元,达到4736.4亿元,增长率达到18.08%

为什么会这样?追根究底,还是人工智能、芯片、传感器、通信技术、云平台以及大数据等技术在背后的有效支撑。其中,作为智能硬件、物联网的重要一环,智能机器人、智能音箱、语音技术、计算机视觉等人工智能细分领域都极受关注。

全球最大电子展2018再度起航,镁客网在香港带你深度探讨人工智能

关于人工智能等多种疑惑,我们在这里为你解答

在2018环球资源春季电子展现场,我们将能够在现场亲身体会到电子产品的智能化升级。而在同期,环球资源创客展也再度起航,全新打造以“科技|未来”为主题的研讨会——2018 Startup Launchpad科技前瞻峰会

在峰会现场,就“创新发展”、“人工智能”、“投资趋势”以及“未来科技”这四大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顶级行业巨头将全方位针对这些问题同与会者进行交流探讨。大会期间的每一天,与会者将能够近身接触并参与到科技圈内多个热点话题的探讨与交流。

全球最大电子展2018再度起航,镁客网在香港带你深度探讨人工智能

其中,在4月12日“人工智能”主题日,镁客网将作为峰会的联合主办方深度参与,打造以“深入研究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机器学习”为主题的分论坛。

届时,在镁客网联合创始人萨向东的主持下,我们将与Preface Holdings创始人兼CEO Tommie Lo、码隆科技公司国际商务副总裁夏冰、CIAPS教授兼董事Hank Huang、香港城市大学人工智能学教授兼前任首席信息官Dr. Andy Chun四位嘉宾一起,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未来世界的定位、无人驾驶新纪元、5G给机器人带来的变革等多个主题。同时,我们也将针对“AI革命前所未有的机遇”这一话题在现场展开头脑风暴。

此外,在大会期间,与会者也将能够在现场与TCL电商技术负责人Ayu Putri、The Floor亚洲区域董事Desmond Marshall、绿野资本集团中国区董事长郑晓军等行业领军人士一同,就科技圈女性、智能硬件投资趋势以及区块链、金融科技等热点话题与尖端技术,进行深入交流

镁客网诚邀人工智能领域优秀企业家、行业观察者、专家学者一同参加本次盛会,即日起关注镁客网(公众号:im2maker)获取大会更多资讯,并有机会获得门票优惠及参展优惠!

未来已来,时不我待!

4月,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们,香港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