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大肆招聘各类工程师,奋起直追Alexa与Cortana

韩璐 6年前 (2018-03-31)

当前,Siri部门的招聘人数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

据外媒报道,投资分析公司Thinknum的分析师发现,苹果最近增加了Siri部门的招聘人数。

目前,Siri部门2月份发布的数十个岗位还在招聘,而在最近两天,其又发布了20+新的职位招聘。在过去的一个月,Siri部门的招聘人数增长了24%,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

Siri大肆招聘各类工程师,奋起直追Alexa与Cortana

“很显然,这是苹果为提升Siri智能程度——至少要使它比以往更智能——而采取的措施。”Thinknum分析师约书亚·弗洛林格(Joshua Fruhlinger)称。

在智能语音助手领域,相比于亚马逊的Alexa、谷歌的Cortana等竞争对手,虽然Siri是出道最早的一个,但是在体验方面非常之糟糕。在一些视频中,我们常常能看见人们调侃其语音识别、语义处理性能等令人哭笑不得的场面。

与此同时,随着智能家居的布局,相比于Alexa和Cortana,在性能与产业布局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下,Siri已经落后竞争对手一大截。不过,“我们对招聘数据的追踪清楚地表明,苹果知道在哪个方面需要奋起直追。”弗洛格林指出。

根据当前Siri部门的招聘信息显示,他们还需照片100+个岗位,其中包括了各种人工智能工程师,大部分岗位的工作地点在Apple Park园区,其与则分布在美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