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提交招股书:拟发行19.7亿股,5月24日发行申购

韩璐 6年前 (2018-05-14)

实为罕见的,富士康此次还启动了“战略配售”。

今天上午,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提交了招股书,交易名称为“工业富联”,交易代码为601138。

富士康正式提交招股书:拟发行19.7亿股,5月24日发行申购

招股书内容显示,本次网上发行申购日和网上申购日皆为本月24日。富士康拟发行约19.7亿股募投项目金额272.53亿元,数量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约196.95亿股)的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

值得注意的是,富士康此次非常罕见的启动了“战略配售”,锁定5.91亿股,锁定期至少12个月。战略配售之外,网下配售也有约70%的股份需要锁定12个月。整体相加,此次共有12.6亿股被锁定,占据总发行股份的64%。

另外,对于募投资金的用处,招股书内容指出,该资金拟主要用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云计算及高效能运算平台、高效运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及云服务设备、5G 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新技术研发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智能制造产能扩建八个部分进行投资。

富士康正式提交招股书:拟发行19.7亿股,5月24日发行申购

自2月1日首次披露招股书,再到3月8日上会获得证监会发审委通过,前后用时不到一个月,富士康也创下了A股IPO速度的新记录。

不过,相比于过会的快速,富士康拿到批文的速度却是有点慢,用时100天。同样是A股上市,比之晚过会、被称为“独角兽”的药明康德早已拿到批文,现如今已经上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