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与合作方信函曝光;华为否认“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

韩璐 6年前 (2018-07-16)

在信函中,中兴方面表示“因拒绝令而导致延期的合作活动,中兴将调集所有资源,全力追赶进度”。

1、HTC高管展示SteamVR Tracking 2.0技术,实现跨房间VR使用

中兴与合作方信函曝光;华为否认“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

近日Vive中国区总裁王丛青在网上发布一段视频,展示了“SteamVR Tracking 2.0”技术在多个独立空间中的使用,每个房间包含两个SteamVR 2.0基站,并能和头显设备连接定义虚拟环境。主要依赖两个旋转的有源激光发射器来进行定位。

据说SteamVR Tracking 2.0搭载的组件更少,而且采用了更为简约的设计,以及降低生产和支持成本。虽然通过演示可以看到这项技术开始走向成熟,但是距离真正商用仍有一段时间。而且HTC选择推出搭配SteamVR Tracking 2.0基站的头显,这将无法兼容原来的Vive,所以将其定位为Vive 2会显得更为合理。

2、中兴与合作方信函曝光:将调集所有资源追赶进度

中兴与合作方信函曝光;华为否认“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

昨日凌晨,于上周五被美商务部解除禁令的中兴开始向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发送《合作伙伴信函》,称“因拒绝令而导致延期的合作活动,中兴将调集所有资源,全力追赶进度”。

合规函中写明,中兴将全面恢复之前在拒绝令期间暂停或未能被实施的合作活动;将确定项目优先级,并制定详细计划推进落实;对于因拒绝令而导致延期的合作活动,将调集所有资源全力追赶进度。

3、华为否认“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

中兴与合作方信函曝光;华为否认“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

针对有媒体报道“华为驻美前员工涉嫌窃取商业机密”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这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华为进一步表示,遵纪守法是华为全球化合规运营的基石,“前员工相关指控没有事实依据,我们将积极应诉,维护公司权益。”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名为Jesse Hong自2014年起担任华为在圣克拉拉的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软件架构师,在职期间曾被华为派去收集商业信息,在拒绝参与后,Hong 对华为从事的活动提出了担忧,不料今年3月却被解雇。对此,他最近一纸诉状将华为告上法庭,并要求华为拿出1.05亿美元的损害赔偿金。

4、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兼任FF董事长,贾跃亭为CEO

中兴与合作方信函曝光;华为否认“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

近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于近日来到位于洛杉矶的Faraday Future(FF)总部进行视察。此时,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的职位已经改为恒大集团总裁兼任FF董事长,贾跃亭职位为FF创始人兼全球CEO。

6月底,恒大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恒大健康公告称,将以67.467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后者的唯一资产为新FF控股公司45%股权。此次参观中,许家印主要参观了FF总部的生产制造、电气实验室、动力总成、电池电控、设计工作室、车辆安全、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核心研发部门,官方发布的照片中,许家印还体验了 FF 首款高端车型FF 91,并表示将“在资金、生产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 FF 全方位的支持”。

5、Google本周或再接欧盟创纪录罚单

中兴与合作方信函曝光;华为否认“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表示,因使用Android系统巩固其搜索业务,Google或将在本周二/周三迎来欧盟的巨额罚单,具体金额或将使此前收到的24亿欧元罚单黯然失色。

此前,欧盟委员会反垄断调查专员Margrethe Vestager已经对Google进行了长达3年的调查。知情人士也表示,罚款也有可能推迟到下周,在布鲁塞尔夏休之前到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