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十一代商务旗舰W2019发布;美国实现120KW无线充电

韩璐 6年前 (2018-11-10)

W2019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这也是三星首款侧边指纹识别手机。

1、三星W2019发布:Note 9同款双摄+侧边指纹识别

三星第十一代商务旗舰W2019发布;美国实现120KW无线充电

昨日,三星在无锡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第十一代商务旗舰W2019,该机延续了W系列经典的翻盖双屏设计,内外屏均为4.2英寸,材质为Super AMOLED并且加入了后置双摄。

W2019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圆形导航按键,同时配备实体数字键盘。此外,W2019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这也是三星首款侧边指纹识别手机。硬件配置方面,W2019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其中至尊版配备6GB+128GB存储组合,典藏版配备6GB+256GB存储组合。两款机型均独立的Bixby按键,并搭载了全新的Bixby,能够更好的理解语义并且实现上下文连续对话。

2、微软改口称收购GitHub的过程中涉及13亿美元现金支付

三星第十一代商务旗舰W2019发布;美国实现120KW无线充电

6月份,微软在宣布以75亿美元收购该公司时表示交易将全部以股票交易的形式进行。而现在,微软改口了,其在周四晚些时候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在收购编码托管创业公司GitHub中涉及到13亿美元的现金支付。

在提交的这份文件中,微软表示这笔75亿美元的金额“包含13亿美元的现金支付GitHub股权奖励和托管赔偿。”该交易已于10月25日结束。

3、研究人员创造了一种将电池刺绣到任何衣服上的方法

三星第十一代商务旗舰W2019发布;美国实现120KW无线充电

最近,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找到了可穿戴电子设备的突破方向——为可穿戴设备创建替代电池的布料。该技术涉及在任何服装上绣制电荷存储图案,使用材料包括微型超级电容器和蒸汽涂层导电线与聚合物薄膜。

独特的缝纫技术在纺织品背衬上形成柔性的对准电极网,从而形成具有高电容量的固态装置,后者的特征允许其为可穿戴生物传感器供电。该项目的研究人员表示,虽然电子电路元件多年来已经小型化,但电荷存储装置的小型化并未发生。研究人员设计的新技术为电荷存储设备带来了所需的小型化,并表明它们可以使用他们创建的特殊线程和工艺将电荷存储模式绣制到任何服装上。

4、IHS:折叠式AMOLED面板出货量将在2025年达到5000万

三星第十一代商务旗舰W2019发布;美国实现120KW无线充电

IHS Markit显示器研究资深首席分析师Jerry Kang指出:“由于传统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饱和,智能手机品牌厂商已经在努力为智能手机赋予创新的外形设计。可折叠AMOLED面板被认为是目前最具吸引力及差异性优势的外形设计。”

其预计,到2025年,可折叠AMOLED面板预计占AMOLED面板总出货量(8.25亿)的6%,占柔性AMOLED面板总出货量(4.76亿)的11%。

5、美国实现120KW无线充电

三星第十一代商务旗舰W2019发布;美国实现120KW无线充电

美国田纳西州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RNL)的科学家们开发出了一种无线充电技术,可输出120千瓦功率、效率为97%,可以在一小时内为一辆普通的电动汽车充满电。

科学家们的想法是将现有系统的功率吞吐量提高三倍,使电量耗光的电动汽车电池的总充电时间降至15分钟以下,且只需将电动汽车开到嵌入混凝土中的无线充电板上之外,不用将任何东西插入汽车或再做其他任何事情。目前,他们正在对这种无插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做改进,以适用于运货卡车等商业应用,并朝着美国能源部设定的更大目标努力,即建立一系列快速、安全、简单的电动汽车充电系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