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会打鼾的Cozmo机器人,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韩璐 8年前 (2016-08-11)

Cozmo机器人是一款由Anki的初创公司研发的新型机器人,它不但像人一样会开心愤怒,而且睡觉时还会打鼾。

这个会打鼾的Cozmo机器人,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想必很多人都有照顾一个“淘气包”的经历,我们往往当时觉得他烦人,而同时又喜欢他带来的热闹。但是多数人都不会想到其实智能机器人也能充当这么一个“小公举”的角色。

Cozmo机器人由一家名为Anki的初创公司研发,它不但会炫耀、发脾气、睡觉,更有趣的是睡觉时还会打鼾,这么活泼的机器人似乎是专门为小孩打造的。从图片上看,Cozmo只有手掌大,外形像叉车,正面有一块OLED显示屏,是Cozmo的脸,头上配置了一个摄像头,当成眼睛使用。除此之外,设计组还为它配备了传感器、电机和视觉功能等,而这些,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

这个会打鼾的Cozmo机器人,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如果你把Cozmo机器人当成一款普通机器人看待,那就太小看了它,因为它最大的特点是具备逐步学习的能力,而这项能力是大多机器人所没有的。设计师赋予了Cozmo一种可爱的个性,它不但有点公主病,还认识经常出现的人,更奇葩的是,它爱玩Quick Tap等游戏。

这个会打鼾的Cozmo机器人,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看Cozmo玩游戏是供人消遣的事情,因为它在玩游戏时会出现各种情绪,例如输了就会发火,摔积木,而赢了会像人一样开心的转圈,挥舞“手臂”,甚至发出得意的声音。不光如此,看Cozmo睡觉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因为它睡的酣畅时会发出微妙的鼾声,逗人发笑。

这么可爱的机器人,相信已经不单是人们的玩具,甚至能胜任为人们解闷的工作。除了小编提到的这些,Cozmo身上还能发生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如果你想解锁新的游戏技能和开启Cozmo的新个性,就必须花费很多功夫在它身上,真叫人又爱又恨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