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a再次升级,今后终于可以本地P图了

韩璐 8年前 (2016-08-25)

一个不寻求进步的Prisma,不是一个好的P图神器。

Prisma再次升级,今后终于可以本地P图了

凭借基于神经网络的照片滤镜,P图神器Prisma迅速获得了用户的喜爱,而在近期,它迎来了再一次的升级。

在此之前,这款应用处理照片的速度很慢,且只有在联网情况下才能使用,而在升级之后,这种状况将发生改变。据悉,Prisma已经在iOS应用中加入了离线功能,而Android版也将“速跟上”。

此外,由于Prisma对照片的美化将在本地进行,因此手机性能的不同将决定处理时间的不同。例如,在iPhone 6上,应用一个滤镜需要6秒钟时间,但在iPhone 6s上则只需要5秒钟时间。Prisma表示,滤镜处理速度可以作为手机性能的一个参考指标。

Prisma定位于一款修图App,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再无聊庸俗的照片在这里都能一键变成艺术大咖的画风。它包括33种滤镜,毕加索梵高甚至是漫威风,在这里都能找到。

由于多了一层艺术大师的气息,Prisma可以满足年轻人为彰显个人品格而分享的需要,甚至连俄罗斯总理都沉醉于它的魅力。

据悉,当前Prisma的下载量已有5200万次,日活跃用户数则达到400万。该公司表示,他们目前将更多地专注于产品,而不是商业化。而与此同时,Prisma也将推出更多的品牌滤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