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埋一年多,谷歌与FCA合作的无人车遭人曝光!

韩璐 8年前 (2016-10-12)

意外总是如此的突然而美好~

深埋一年多,谷歌与FCA合作的无人车遭人曝光!

去年5月,谷歌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谷歌将使用克莱斯勒的Pacifica小型货车进行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而这也是两家公司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合作所进入到的第一阶段。

然而不幸的是,就在上周日,双方合作的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车在旧金山的某个停车场中被人发现,拍摄照片的人则是Enterprise Garage Consultancy企业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将照片发给了国外科技媒体。从照片上看,这辆车的车顶配备了大量的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传感器,并且这辆车的车型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acificas。

目前,对于该合作产品,虽然谷歌暂且没有透露具体的动向,也并未对外透露何时在Pacificas中装备无人驾驶系统,以及为其添加哪些功能特性,但其表示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未来可能用在谷歌的拼车共享服务上。

另外,谷歌母公司Alphabet透露,他们计划将自动驾驶业务剥离谷歌本身,发展为独立的业务和公司。如此一来,或许意味着谷歌汽车离商业化将更进一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