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Daydream VR!谷歌宣布本月发布Android 7.1

韩璐 8年前 (2016-10-12)

Android 7.1的开发者预览版有重大的更新,可支持谷歌的Daydream高端移动虚拟现实平台。

今早,谷歌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将在本月月末发布Android 7.0 Nougat的更新版本——Android 7.1的开发者预览版。此外,谷歌还透露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其最终版本Android 7.1.x。

支持Daydream VR!谷歌宣布本月发布Android 7.1

谷歌工程副总裁 Dave Burke表示,谷歌正在配合硬件合作伙伴,将在未来几个月把Android 7.1带到他们的设备。

据了解,谷歌自家将于10月20日推出的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将成为首款开箱即用的Android 7.1设备。在今年早些时候,那批加入了谷歌推出的Android Beta预览体验计划的用户将能够第一时间获得新版本。Android 7.1的开发者预览版将首先对Nexus 6P、5X和Pixel C平板电脑开放,其他设备将会跟进支持,而最终版本Android 7.1.x将面向Nexus 5X、6P、Pixel C,以及Pixel、Pixel XL、Nexus 9、Nexus Player和Android One设备。

相比Android 7.0 Nougat,Android 7.1的开发者预览版有着重大的更新,将支持谷歌的Daydream高端移动虚拟现实平台。谷歌即将发布的更新版包含了Daydream所必需的底层软件,这意味着除了谷歌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其他品牌的安卓手机也有机会运行Daydream。

在其他方面,Android 7.1 开发者预览版加入了新功能Pixel Launcher启动器、类似3D Touch的应用快捷方式等。其中Pixel Launcher启动器可以直接显示所开发应用的关键操作,比如让讯息应用实现发讯息给朋友的简捷方式,或在谷歌地图中快速获得方位信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