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天才Geohot携“自动驾驶”空降中国!

韩璐 8年前 (2016-10-13)

这个天才为何会选择中国作为产品“巡演”第一站?

黑客天才Geohot携“自动驾驶”空降中国!

据消息透露,那个破解了iPhone、PS3的天才黑客George Hotz(江湖人称Geohot)已经拿下中国签证,不久便会抵达。并且,在此次的中国之旅中,他还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力作”。

此前,George摆脱了“辗转于Google 、SpaceX 、Facebook这些世界顶级科技公司”的桎梏,毅然决然的跳进了“自动驾驶”的大军,以一人之力对抗行业老大——以85.45亿美元的市值,占据了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市场90%的份额Mobileye。更大胆的是,Geohot还大言不惭的放话:“他们已经过时了”。

而就在人们将之作为笑谈的时候,几个月之后,Geohot不仅研发出了一个汽车自动驾驶系统,甚至让彭博商业周刊的记者坐在由其改装的2016款讴歌ILX里,行驶在280号州际公路上,亲自完成了一次刺激的自动驾驶系统的测试。随后,Geohot拿到了310万美元的融资,并成立了一叫做“Comma.ai”的初创公司。

上个月,Geohot 以“Comma.ai”CEO的身份,在一年一度的TechCrunch旧金山大会上上发布了一款功能可与Tesla的AutoPilot相媲美的的自动驾驶产品——Comma One,售价999美元并可应用于所有车型。

其实,说起自动驾驶的话,人们第一个想起的往往是美国,因此Geohot此次将中国作为“巡演”第一站的举动着实让人猜不透。不过,物联网之父Kevin Ashton于近日在哈佛大学的科技创新研讨会上曾表示:“中国将引领本世纪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无人驾驶技术是物联网实现飞跃的重要因素。无人驾驶技术的实现将最早发生在中国。”联系两者,我们或许可以认为,Geohot不仅技术强硬,在商业上的眼光也是具有前瞻性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