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酷又实用!Vue智能眼镜让你真正低调有内涵

韩璐 8年前 (2016-11-08)

Kickstarter的众筹产品Vue智能眼镜看上去和普通眼镜没有任何两样,却集成了语音助手、导航、音乐、电话等智能应用。

扮酷又实用!Vue智能眼镜让你真正低调有内涵

大家都还记得谷歌眼镜吗?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大量的用户体验表明,谷歌眼镜笨重的外观和鸡肋的功能让它无法真正走进人们的生活。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目前这款Vue智能眼镜是由来自美国的大四学生团队发明设计的,眼镜看上去和普通眼镜完全一样,同样做到了真正的智能。

Vue眼镜采用了3D打印技术,所以无法避免的缺陷就是镜架看上去有一些粗糙,但这不影响它强大的内置功能。“标配”的功能如音乐播放、电话、健康、语音助手等是必不可少的。更令人惊喜的是,其电池、传感器、扬声器也被制成了精密的部件隐藏在普通的镜架之中,这正是大道无形。佩戴者可以通过镜腿的接触界面,接听电话、听音乐和接收通知信息等。

扮酷又实用!Vue智能眼镜让你真正低调有内涵

对于近视和远视党来说,很多的智能设备对他们来说只能远观不可近玩。而Vue智能眼镜就有一项明显差别于google眼镜的优势,那就是它可以配矫正镜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镜片,包含渐进式镜片、光色转换、偏振和处方偏光镜片。

Vue可不是一款不解风情的智能设备。爱时尚的人们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颜色和款式,不过如果你偏爱细边的大框圆眼镜的话,恐怕就无法实现了。像“查找我的iphone”一样,Vue的智能功能中有一个“寻找我的眼镜”的功能,你可以用app来跟踪你的丢失的眼镜。

此外,Vue独具的骨传导音频技术可以将立体声传输到你的内耳,使你可以清楚听到周围的声音。同时,Vue还有更多贴心的功能,比如提醒开车时集中注意力、通过点头摇头就可以发出指令等。至于大家关心的续航功能,团队凭借强大的技术,给眼镜配备了一个可充电的眼镜盒,只要在眼镜盒里充上一夜的电,就可以满足一年需要的电量,强大的续航功能让人咋舌。

扮酷又实用!Vue智能眼镜让你真正低调有内涵

目前Vue这款眼镜正在 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 , 售价179美元 , 约合人民币约1000多元。现在配一幅好一点儿的普通的眼镜大概也是这个价格了,Vue团队的良心设计和良心价格,让人们对它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