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没电别着急!Voltaic家的太阳能摄影包来帮忙

韩璐 8年前 (2016-11-15)

Voltaic公司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推出了两款可以支持太阳能充电的Array和Offgrid摄影包,外出拍摄不再需要发愁中途没电,一个充电背包解决太多负担。

外拍没电别着急!Voltaic家的太阳能摄影包来帮忙

摄影师不仅需要一个精湛的摄影技术,还需要一个好的体力。背上一个全副武装的摄影大包,不如换成Voltaic公司推出的两款可以支持太阳能充电的Array和Offgrid摄影包。因为它可以给你的相机充电,偶遇美景不用再为电量提心吊胆。

这次Voltaic公司的摄影包在外观上看起来和一般的专业摄影包并无两样,但它在外部多了一个明显的太阳能电池板,用来收集阳光充电。摄影包内置了可拆卸电池。两个不同版本的摄影包中,Offgrid是小型的双肩包,可以满足日常拍摄装备的装载,内置6W太阳能电池板。另一个Array双肩包内置了10W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及19800mAh电池,专业的户外摄影设备统统塞入,充电也不用发愁没去处。

无论是哪个版本的摄影包,其内的电池都能通过太阳能与墙插的两种方式进行充电。毋庸置疑的是墙插显然是更快捷的充电方式,不过在野外没有条件的情况下,利用大自然的太阳光作为电源是一种环保和便捷的选择。以高级版的Array摄影包举例,它的电池通过太阳能充电需要12个小时,而通过墙插充电仅需4小时。所以如果你有第二天的拍摄计划,最好晚上在家提前充好电,这样在户外还可以多支持一段时间。如果不幸碰上阴雨天气,你会非常感谢自己的这一明智决定。

既然是一款摄影包,所以除了可以充电外,它与其他摄影包无任何区别。它具备装载相机和镜头的功能,可携带三脚架以及笔记本电脑,同时防水防震防霉。和朋友们一同出去捕捉大自然光影,背上它绝对给你撑足面子;带妹子出去拍写真,拉风的太阳能摄影包也能让妹子对你刮目相看。

目前,Voltaic正在为新品的大规模生产而筹集更多资金,其Offgrid款双肩包计划预售价格为119美元(约803元人民币),Array款双肩包预售价格为219美元(约1479元人民币)。产品预计将会在2017年3月发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