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个机器人管家入驻豪华公寓;受压力,乐视超级电视宣布涨价

韩璐 8年前 (2016-11-21)

如果想享受机器人管家的服务,就乖乖地每月交17万元人民币的房租。

1、一种看似图像文件的恶意软件在Facebook扩散

世界首个机器人管家入驻豪华公寓;受压力,乐视超级电视宣布涨价

Facebook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的恶意软件,它看起来像一份SVG图像文件,而用户点击下载后就会产生更多的恶意软件。

SVG图像文件与其他常见的文件类型不同,它能够包含JavaScript这样的嵌入式内容,并可以在浏览器中打开。点击这个图像文件后用户页面会跳转至一个假的YouTube网页,这时网页会要求用户在谷歌浏览器下载一个解码器来观看视频。一旦安装这一解码器,用户的数据就可能会被更改,而且会导致更多的恶意软件在Facebook扩散。

目前,该恶意的Chrome扩展已经被Facebook的安全团队清除。

2、世界首个机器人管家将入驻洛杉矶豪华公寓,月租17万元

世界首个机器人管家入驻豪华公寓;受压力,乐视超级电视宣布涨价

世界上第一个机器人管家即将入驻美国洛杉矶“Ten Thousand”豪华公寓,查理的外观看起来有点像《星球大战》里面的R2D2机器人,它不仅能将包裹、食物和饮料等物品送至租户的房间门口,还能自己乘坐升降电梯。所有租客入驻后,将会收到一个特殊的平板电脑,可以通过它预订各种物品和服务,而这些订单将由机器人管家来完成。

当然,要享受到这个名为“查理”(Charley)的机器人管家的服务要付出昂贵的代价,因为“Ten Thousand”豪华公寓一套房间的月租费高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3、韩国开VR主题公园吸粉

世界首个机器人管家入驻豪华公寓;受压力,乐视超级电视宣布涨价

在刚刚举行的韩国G-STAR大展上,一家名为Virtual Island的主题公园展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该主题公园以虚拟的度假村为主题,由300平方米左右的城市中心构成,旨在提供体验多样化的VR空间,给游客带来新鲜的娱乐VR体验。

在Virtual Island中,玩家可以肆意体验诸如《Gold Rush》(淘金矿工)、《Raptor Hunter》(猛禽猎人)、《Drone Flying》(遥控飞机)、《Water Bike》(水上摩托车)等VR游戏,也可感受像《hit it up!》这种VR明星互动类项目。

4、受上游供应链压力,乐视超级电视宣布涨价

世界首个机器人管家入驻豪华公寓;受压力,乐视超级电视宣布涨价

今天下午,乐视超级电视官方微博宣布,乐视超级电视即将涨价。按照官方微博的说法,本次涨价是由于上游供应链面板涨价导致的,已经超出了生态补贴能力,所以对电视价格进行上调。

具体来说,40/43/50/55英寸的部分产品价格将上调100元,而65英寸部分产品的价格将上调300元,其余尺寸价格不变。新的价格将从11月25日中午12点起开始执行,在此之前依然可以按照原价购买。

5、微软公布Windows 10 VR头显最低PC配置要求

世界首个机器人管家入驻豪华公寓;受压力,乐视超级电视宣布涨价

微软计划在明年推出名为“Creator”的Windows 10更新,让所有Windows 10 PC支持虚拟现实体验。微软透露,Windows 10的VR头显起价299美元,而在昨天,微软也给出支持这些VR体验所需的PC配置要求。

在Windows 10的最新测试版本中,微软提供了一个名为“Windows Holographic First Run”应用程序,用于测试PC性能以确保其兼容性,微软的最低要求是:4GB内存、USB 3.0端口、DirectX 12显卡、4个CPU核心,包括具有超线程的双核处理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