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网盘中枪!三星云宣布停止服务

韩璐 8年前 (2016-11-28)

继微盘、360之后,三星也不堪重负的躺下了。

11月28日,三星发布公告宣布:因业务调整,三星云将自即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以及现有用户的数据上传服务,并自2017年1月20日起停止所有用户的网络存储服务,三星云被予以关闭,三星云App也将从三星应用商店下架。

又一家网盘中枪!三星云宣布停止服务

三星云盘宣布关闭

同时,三星提示用户,务必在2017年1月20日前下载、备份或转移在三星云上存储的所有数据,1月20日后,原三星云账号中的所有数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此外,云盘与设置中的备份服务相互独立,云盘关闭与其没有任何影响。

这是继微盘、360云盘个人服务关闭之后,又一家倒下的云盘,盈利困难已经成为困扰个人云盘服务发展的主要原因,不知未来三星是否会转型企业云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