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年会,一大波人工智能新服务扑面而来

韩璐 8年前 (2016-12-01)

利用亚马逊的人工智能新服务,开发者可以开发网页端的AI应用程序。

亚马逊开年会,一大波人工智能新服务扑面而来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年会上,亚马逊公司一连推出了多项新服务,其中,云计算部门AWS利用其人工高智能技术Amazon Rekognition让软件开发者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网页端的AI应用程序。

据了解,在亚马逊提供的技术支持下,这些软件将可以实现更多功能,包括智能检测照片中的人数、识别性别和特征物品。

除了计算机视觉领域,亚马逊还推出了Amazon Polly ——一个能将文本以语音形式输出的应用,它具备一定程度的语义理解功能。比如,当程序员输入“The temp in WA is 75 degrees F”,Amazon Polly能够理解并输入成“华盛顿的温度为75华氏度(The temperature in Washington is 75 degrees Fahrenheit)”。据亚马逊介绍,Amazon Polly支持27种语言,可用于人机对话应用场景。

与此同时,Amazon LEX还将对开发者开放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LEX能够理解语音输入,方便开发者打造基于语音问答的应用,比如可以应用在智能客服的开发当中。

当前,亚马逊的云服务占领了全球市场的31%。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备受关注,以及后面微软、谷歌的穷追猛赶,渐渐地,亚马逊也在自家云服务AWS上布局人工智能技术。在市场份额领先情况之下,再加码人工智能技术,如此一来,亚马逊的这第一名的位置还能站很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