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收购以色列AR创企,进军AR购物?

韩璐 7年前 (2016-12-26)

对于此次收购,Snapchat是想做AR购物呢?还是另有打算?

今日,社交平台Snapchat收购了以色列的一家AR初创公司Cimagine Media。对这一举动,人们纷纷猜测,Snapchat这是准备进入AR购物领域了。

Snapchat收购以色列AR创企,进军AR购物?

Cimagine Media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实时图像处理、移动端的研发以及国际市场营销等。其中,Cimagine最受人关注的是其True Marketless AR技术,在该技术的基础上,只需利用一台移动智能设备,用户就可以在自己家里随意摆放虚拟家具,为消费者在家装家居的选购上带来便利。

据了解,本次Snapchat对Cimagine Media的收购是其在以色列收购的第一笔,收购价格预计在3000万~4000万美元。此外,在收购完成后,Cimagine Media将被作为Snapchat在以色列的研发中心,如果事实真如人们猜测,Snapchat的背后目的就是进军AR购物的话,那么此次Cimagine Media的收购将为其带来不小的好处。

首先,通过Cimagine Media在AR购物的技术优势,Snapchat能够为自己开辟更多的营收来源。其次,Cimagine Media已经与英国零售巨头Shop Direct、John Lewis以及可口可乐等公司搭建了合作关系合作,这将为Snapchat与大型零售商的直接合作与业务拓展带来无限可能。

在进军AR购物之外,还有不少声音认为Snapchat收购的目的是为了该公司背后的强大技术和人才,进一步加强产品背后的技术支持。两相比较之下,小编更看好后一种说法,毕竟Snapchat的对头Facebook等社交软件已经在人工智能、VR/AR上领先了一大步,再加上传闻称该公司计划将在明年3月上市,此时引进新鲜血液、成立研究中心也很正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