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Autopilot V8.1系统如约升级,激活部分缺失功能

韩璐 7年前 (2017-01-02)

此次最先升级的包括2016年10月及以后生产的1000辆特斯拉新车。

两个月前,特斯拉曾宣布,全部在产的特斯拉车型(包括未发售的MODEL 3)均将搭载支持全自动驾驶的硬件设备。元旦期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履行了这个诺言,在Twitter宣布开始向1000辆特斯拉新车(2016年10月及以后生产)推送升级后的Autopilot V8.1系统,此次系统更新包括对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升级。

特斯拉Autopilot V8.1系统如约升级,激活部分缺失功能

从去年10月份开始,特斯拉就在新车中配备了一组套件,其中包含了更多的摄像头、超声波传感器、雷达以及性能更为强劲的车载计算机。但是,可惜的是,作为新车,它在一开始并未配备现有特斯拉汽车用户所喜爱的部分Autopilot功能,像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等。

令人高兴的是,在此次系统升级中,将有一部分缺失的Autopilot功能得到激活,比如泊车辅助、自动转向等等。而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在恢复部分功能之外,Autopilot V8.1版本还新增了几个新功能,像在不同高速公路路段间自动切换和自主驶离高速公路等。

此外,据了解,除了这1000辆特斯拉新车,预计在2017年的第二周,其他装配全自动驾驶2.0硬件设备的特斯拉车型也将进行Autopilot V8.1系统的升级。并且,购买了MODEL S和MODEL X P100D的车主,还会在1月5日左右收到最新的性能升级通知。而对于那些搭载1.0版本硬件设备的特斯拉汽车,Autopilot软件的升级推送可能要推迟至1月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