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舰S8惊艳“亮相”;FBI网站被入侵并遭到黑客嘲笑

韩璐 7年前 (2017-01-05)

从图片来看,这款S8屏占比十分夸张,取消了实体Home键,而三星的Logo被安排到了最下方。

1、奥迪携手Nvidia: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辆自动驾驶汽车

三星新旗舰S8惊艳“亮相”;FBI网站被入侵并遭到黑客嘲笑

在宝马携手英特尔与Mobileye后,Nvidia也正式宣布将携手奥迪在2020年推出一辆自动驾驶汽车。

在CES 2017上,Nvidia就展示了一辆奥迪Q7自动驾驶汽车。得益于该公司全新的 Xavier AI 车载超算,车子只需经过四天的“培训”即可上路。此外,其还发布了一款“人工智能辅助驾驶”软件助手,它能够采集来自传感器的数据、感知周边情况和即将发生的事情,以便为人工驾驶时提供额外的安全警示。

2、三星新旗舰S8惊艳“亮相”:正面无按键

三星新旗舰S8惊艳“亮相”;FBI网站被入侵并遭到黑客嘲笑

在多次曝光之后,有网友根据目前靠谱传闻制作一张Galaxy S8的真机渲染图,看起来十分逼真。从图中来看,这款S8屏占比十分夸张,取消了实体Home键,上下额头极窄,三星的Logo被安排到了最下方。理论上,指纹识别模块被移到了机身背部。

此外,手机延续了Note 7的双曲面屏幕设计,但整体造型更加圆润,手感应该会有提升。而据最新消息,三星已经确认,将在发布前生产多达1000万部Galaxy S8。首批零件将在2月份送达生产工厂,3月份开始量产,也就是一个月就要造出1000万部。

3、骑呗单车拿下1亿元A轮融资

三星新旗舰S8惊艳“亮相”;FBI网站被入侵并遭到黑客嘲笑

1月4日摩拜单车D轮刚宣布,1月5日杭州骑呗单车又宣布了A轮,总额1亿人民币,由丰瑞投资领投。骑呗科技CEO周海有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骑呗单车产品升级、供应链梳理、团队招募以及全国市场开拓。”

今年11月3日,骑呗单车正式在杭州上线,并且宣布与芝麻信用展开合作,利用信用分来监督用户行为。未来骑呗单车还会接入到支付宝的应用入口,并且获得相关流量支持。

4、三星成立1.5亿美元投资基金:支持VR、人工智能等初创企业

三星新旗舰S8惊艳“亮相”;FBI网站被入侵并遭到黑客嘲笑

在CES 2017上,三星集团宣布1.5亿美元成立NEXT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前沿科技领域的早期项目,范围涵盖VR/AR、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其他的前沿科技”。

据悉,该基金投资标的主要在种子轮的初创企业,最多不超过B轮投资。目前,已有十家企业赢得了三星NEXT基金的投资,包括:Converge Industries、 Dashbot、Entry Point VR、Filament、Intezer、LiquidSky、Otto Radio、2Sens、SafeDK 和Virtru。

5、FBI网站被入侵,数据被公开后遭黑客嘲讽

三星新旗舰S8惊艳“亮相”;FBI网站被入侵并遭到黑客嘲笑

近日,FBI遭遇黑客打脸,不仅网站被黑,网站数据被直接公布在网上,而且入侵者还通过Pastebin网站公开表达了自己略带嘲讽的“新年问候”。

据了解,此次泄露的数据为网站的几个备份文件,其中包括FBI网站的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经过SHA1算法加密后的密码等。另外,此次入侵者CyberZeist入侵的手法主要是利用了FBI 网站所使用的CMS内容管理系统的一个零日漏洞,而这个名为Plone的系统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CMS内容管理系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