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刚上映,迪士尼又推出同系列VR体验

韩璐 7年前 (2017-03-18)

迪尼斯似乎对这个IP青睐有加,不仅推出真人版,还推出了VR内容。

最近,迪尼斯推出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电影(由艾玛·沃森主演)已经在中国和美国上映,并拿下单日票房冠军。今天,迪士尼表示将为近日上映的《美女与野兽》推出一款VR体验,支持Oculus Rift和Oculus Touch。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刚上映,迪士尼又推出同系列VR体验

《美女与野兽》这个童话故事最早是由迪士尼以动画形式于1991年搬上大银幕,成为史上首部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动画片。故事讲述了少女贝儿为解救父亲而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一段奇幻故事。迪尼斯似乎对这个IP青睐有加,不仅推出真人版,还推出了VR内容。

据悉,迪尼斯打造的VR体验全名叫做《美女与野兽:鲁米埃的彩排》,已经通过Disney Movies VR登陆Oculus平台。该体验允许用户一窥“野兽”的城堡,这时蜡烛人鲁米埃和其他家具正在为贝尔准备特殊的晚宴。其中,鲁米埃将由伊万·麦格雷戈配音,电影也是由他配音,麦格雷戈将在这个场景里演唱经典迪士尼歌曲《Be Our Guest》。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刚上映,迪士尼又推出同系列VR体验

值得一提,Disney Movies VR是迪士推出的一款免费软件,为观众提供沉浸式的体验。玩家使用HTC Vive和Oculus Rift都可以体验到迪士尼、漫威和卢卡斯三家电影公司的多部经典电影场面。此外,观众还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世界,从而和这个世界中的角色进行交互,比如与喜爱的明星近距离接触。

目前,《美女与野兽:鲁米埃的彩排》仅支持Oculus Rift,但Gear VR用户可以通过部分应用观看360度预告片。如果Gear VR用户想观看完整的VR内容,需要等到下个月。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