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获AR眼镜新专利;苹果亚马逊握手言和

韩璐 7年前 (2017-05-08)

下一代Spectacles不仅能视频直播,而且还可以实现AR的应用效果。

1、微软研究院演示“笔手同时交互”技术

Snapchat获AR眼镜新专利;苹果亚马逊握手言和

微软研究院不时会向公众放出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上周,我们就见到了手指与手写笔能够同时参与交互的新技术。

从视频来看,其引入了部分当前被Surface Dial所独占的输入功能,有望在艺术创作软件、以及日常的电子表格和浏览中得到更好的运用。再大胆设想一下,这一特性也有很大希望在传说中的Surface Pro 5等新设备上亮相。

2、苹果亚马逊握手言和,今夏将Prime Video带入Apple TV

Snapchat获AR眼镜新专利;苹果亚马逊握手言和

据熟悉这两家公司的知情人透露,它们已经接近达成一项协议:在苹果的机顶盒产品Apple TV中安装亚马逊的视频应用程序。

亚马逊方面的工作人员预期,这款软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出现在苹果公司的终端硬件上。如此一来,订阅了亚马逊 Prime Video服务的用户便能轻松使用Apple TV观看电视节目和电影了。

3、Snapchat获AR眼镜新专利

Snapchat获AR眼镜新专利;苹果亚马逊握手言和

近日,根据外媒记者推文爆料,Snapchat似乎打算将Spectacles升级。根据她在推文中曝光的专利照片显示,下一代Spectacles不仅能视频直播,而且在顶部增加的两个按钮还可以实现增强现实AR的应用效果。

据了解,在这份“基于图像追踪的增强现实系统”的专利描述中,展示了一副眼镜的正面透镜图。专利指出,在一些实施案例中,眼镜(31)可以捕获用户当前所处的外部环境并以AR方式展现出来。系统将基于图像处理确定眼镜(31)的位置(包括高度、仰角和任何其他的视觉信息)使得AR图像能基于眼镜的位置正确地呈现给用户。

4、弗吉亚和采埃孚达成战略合作,布局自动驾驶研发

Snapchat获AR眼镜新专利;苹果亚马逊握手言和

日前,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与法国零部件供应商弗吉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据采埃孚官方声明,双方将共同发力,研发创新性的智能内饰技术,以及面向自动驾驶的安全系统技术。

据了解,通过双方先进的工程化技术合作,采埃孚和弗吉亚将针对车内空间的各个不同潜在场景和乘客位置,研发创新的安全和内饰解决方案。值得强调的是,此次合作将围绕采埃孚与弗吉亚在汽车专业技术和能力方面的共享,而不会涉及资本交易。

5、戴尔EMC与微软Azure联合发布混合云平台

Snapchat获AR眼镜新专利;苹果亚马逊握手言和

近日,戴尔EMC联合微软发布了混合云平台:戴尔EMC Cloud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该平台的用途是加速企业寻求部署和管理混合云战略的流程。

以往部署了微软Azure混合云的企业,现阶段在戴尔EMC的加持下,新平台采用Dell EMC PowerEdge R730XD和PowerConnect交换机,能够通过针对传统和云原生应用程序的自动化IT服务交付来加速数字化转型。与此同时,双方还将统一Azure公有云环境和Azure Stack私有云的体验,使客户可更加方便的在云中部署新应用程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