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网页小广告来了,Blippar可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韩璐 7年前 (2017-05-12)

Blippar新研发出的技术,有望推动了整个AR广告行业的普及。

相比在专门的App发布AR小广告,网页广告的效果显然比前者更好。最近,移动AR广告开发商Blippar推出一个解决方案,可以不用App也能实现AR体验。

AR网页小广告来了,Blippar可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如同大多数广告开发商,Blippar之前通过专用的 App为商家打广告。不过,Blippar新研发出的Augmented Reality Digital Placement可为网页AR广告提供技术支持。当用户点击或打开嵌入式广告时,该技术能把内容传送到智能手机的相机上。目前,广告格式跟对应相机设备上的Android浏览器以及台式机上的Chrome浏览器兼容,将来还会添加对iOS的支持。

这项新技术有望将AR广告发扬光大。Blippar公司认为,利用ARDP技术的应用性质可以使所有垂直行业的机构和品牌能够利用AR的优势,大规模建立丰富的媒体体验,并促进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和发布。

目前,Blippar正在大力推广这项新功能,免费与各个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在拥有一定的用户群后,该公司打算将这一功能整合进门户网站Blippbuilder和Blippbuilder Script上。

AR行业的前景无限,实现用浏览器体验AR,不仅仅推动了Blippar的广告业务,更是推动了整个AR广告行业的普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