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Google for jobs应用,为用户解决找工作难题

韩璐 7年前 (2017-05-19)

谷歌借助AI开发了Google for jobs帮助广大人民群众从数百万职位信息中寻找最合适的。

谷歌开发Google for jobs应用,为用户解决找工作难题

现在到了大学生的毕业季,求职又被推上了话题榜成为人们热议的问题。网申是人们找工作的一个重要渠道,谷歌发现了人们在网络求职时的种种不便,因此通过AI开发了Google for jobs帮助人们从茫茫“职海”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不过,谷歌目前还没有推出自家职业数据库的打算,他们采取了与Facebook、LinkedIn、Glassdoor、Monster和ZipRecruiter第三方公司合作,并整合合作伙伴的就职数据库,借助AI的搜索与推荐相关职位信息,选择最符合用户情况的职位予以推荐。联邦快递和强生公司正与其进行试点计划。

谷歌开发Google for jobs应用,为用户解决找工作难题

Google for Jobs将根据求职者的关键信息,筛选搜索结果,如工作地点、头衔、类型、发布日期、全职还是兼职等因,然后点击即可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简历投放。更厉害的是,如果你想找的职位暂时没有空缺,谷歌会在职位空出来的时候给你相应的推荐。Google for Jobs将于数周内于美国地区推出,其它国家和地区的上线计划有待公布。相信有了Google for jobs,人们不再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而发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