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新型运动手环上市,可自动监测心率

韩璐 7年前 (2017-05-26)

Polar推出了一款只有心率检测功能的运动手环,可自动监测心率。

Polar新型运动手环上市,可自动监测心率

近日,据媒体报道,Polar在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运动智能手环A370,就像该公司的其它手环产品一样,其拥有健身数据追踪、心率检测及睡眠数据记录。

A370看上去和前一代产品没有什么两样,这是Polar的一贯作风,它的LED屏幕内嵌在表带上,含有心率检测的光学灯,并内置GPS。A370采用更薄更轻的结构,和前代同样的一体设计意味着用户不能换表带,但是官方为用户提供了黑、白、粉、蓝、橙、绿六种经过精心配色的表带设计,而且重量只有50克左右,重新设计的穿孔带可以用于透气。

像许多新的健身手表,Polar A370手表支持智能手机通知,所以用户可以直接在手腕上获得通知,但是与这些通知进行交互的选项也是有限的。Polar表示,这款新型手表定制的心率算法可减少手表尺寸和重量对心率准确率的影响。

据悉,A370每5分钟就会监测一次心率,可与手机应用程序连接并配合polar其他配件。A370现在已经可以预订,售价18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