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客网与西部网达成战略合作,助力硬科技产业落地

韩璐 7年前 (2017-06-07)

此次合作是在西部地区,硬科技方向的一次“强强联合”。

镁客网与西部网达成战略合作,助力西安打造“新丝绸之路起点”

昨天(2017年6月6日),在“相约丝博会,共享新机遇”2017全国网络媒体“发现陕西”主题采访活动的最后,西部网与镁客网就 “镁客网城市合伙人计划”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成为镁客网西安城市合伙人,西部网副总编辑石克刚和镁客网联合创始人萨向东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其中,“城市合伙人计划”是镁客网发起的一起新媒体革命,通过筛选、合作、收购或成立合伙制公司等创新方式,与城市当地媒体共同打造利益共享、责任均担的媒体矩阵。目前,镁客网已经在北京和上海成功布局了“城市合伙人”,西安之行之后,其还将在深圳等地继续开拓城市合伙人布局。

镁客网与西部网达成战略合作,助力西安打造“新丝绸之路起点”

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现场

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顺利闭幕两周之后举办的综合博览会,丝博会承载着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新使命。而在此次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期间,不论场内场外,“硬科技”都是一个十分耀眼的关键词。

镁客网与西部网达成战略合作,助力西安打造“新丝绸之路起点”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果展示

场内,我们见到了无人机、机器人、云服务、大数据等各类“硬科技”产品,场外,通过“发现陕西”的探访活动,我们更是走近了陕西的“硬科技”产业链,从技术研发到企业孵化,再到成果转化,我们看到了陕西省对于“硬科技”从资金到技术载到平台的大力支持。

而在“硬科技”产业发展中,担当重要职责的不仅仅是政府和企业,背后的媒体支撑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作为陕西首家省级权威主流网络新闻媒体,西部网在陕西省的媒体覆盖范围和威信度具有先天的优势。而镁客网定位于垂直类硬科技产业媒体,承担着前沿硬科技和产业信息传播、搭建投资人与硬科技创业者沟通桥梁等职责。

一个是陕西省的省级直属媒体,一个是硬科技行业垂直媒体,基于此次签署的“城市合伙人计划合作协议”,西部网和镁客网将联手一起,围绕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战略,共同开发西安“硬科技”产业市场,助力硬科技产业落地!

关于西部网: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陕西首家省级权威主流网络新闻媒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隶属于陕西省委、省政府,是由中共陕西省委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管理的陕西新闻门户网站,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报一台一网”(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西部网)第三大省级新闻媒体,也是陕西唯一的省级直属网络媒体单位和网络新闻机构。

关于镁客网:

镁客网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原创内容、高端活动与全产业渠道为核心的垂直类硬科技行业媒体,关注新兴创新的硬科技领域,提供有价值的报道和服务。

成立以来,镁客网已陆续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地举办超过20场行业峰会,其“智享沙龙”、“硬纪元”等系列品牌活动已经成为业内具有崇高知名度的标志性精英聚集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