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发布时间泄露,或将在8月登陆市场

韩璐 7年前 (2017-06-20)

据知情人士透露,Note8将于8月26日在纽约发布。

三星Note8发布时间泄露,或将在8月登陆市场

自S8推出以来,三星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近日,据微博上的爆料人@i冰宇宙透露,三星将于8月26日在纽约发布Note8。而在此之前相信大家已听说了太多的传闻,这表明消费者对这款新旗舰手机十分期待。

三星Note8发布时间泄露,或将在8月登陆市场

据悉,三星Note8内部代号是Gr3at,将采用6.3英寸超窄边框全视曲面屏。还将采用三星Exynos 8895以及骁龙836处理器,搭载拥有三倍光学变焦的1200万+1300万后置双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另外,它的听筒,同时也是立体声扬声器的那部分会改善。但并未说明如何改善,只是模糊表示音量会更大,防水性能会更好。

距离Note8发布还有2个多月,但这款手机毫无疑问已经吊足了用户胃口,关于它的各种传言不断出现,例如更快的处理器、更大的电池等等。

从它的配置而言,可以说是一部顶级旗舰机,只是不知道与iPhone8相比,用户会选择接受谁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