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澄清与特斯拉并未接触,后者落地上海就是一个“乌龙”

韩璐 7年前 (2017-06-23)

消费者距离低价购买特斯拉的日子还有好远。

日前,有消息称,特斯拉正在与上海有关人士接进行接触,意欲在上海建造汽车制造厂。昨天白天,又有一则消息出来,称特斯拉已经正式与上海市政府签订了在在华建厂的协议。

上海临港澄清与特斯拉并未接触,后者落地上海就是一个“乌龙”

根据协议,特斯拉中国工厂将安置在上海临港开发区,并将于本周之内公布官方声明。与此同时,特斯拉还将与至少一家本地合作伙伴建立合资企业,具体是谁,我们还不知道。

然而,就在我们等待进一步更为详细消息时,昨日晚间,上海临港控股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进行过接触,亦未与特斯拉公司就其在中国建厂事项有合作意向,并且未签署任何协议。

上海临港控股声称,截至目前,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进行过接触,亦未与特斯拉公司就其在中国建厂事项有合作意向,甚至签署任何协议。基于对投资者、各利益相关方负责的态度,公司获悉上述报道后,针对上述内容向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核实,经核实,不存在涉及本公司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所以,特斯拉到底在不在上海建厂至今还是一个谜。如果特斯拉真的在中国建厂,不管是对于国家的新能源规划,还是消费者个人而言,这都将是一件利好的事。不过,现在来看,这个“福利”还是成为了一个“乌龙事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