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进军虚拟现实,与Advir合作打造VR“软”广告

韩璐 7年前 (2017-07-08)

在互联网业务没落后,Yahoo! 极可能是要进军虚拟现实寻求新业务。

最近,Advir和Yahoo! 展开合作开发关于营销的VR/AR内容。他们的要求不低,致力于让广告和内容自然结合,拒绝“硬”广告。

Yahoo! 进军虚拟现实,与Advir合作打造VR“软”广告

在媒体发展历程中,无论是从报纸到电视,还是从网络到手机,都免不了利用植入广告的收益来发展到全球规模。作为新一代媒体平台,虚拟现实也不例外,Advir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这家公司致力于创建和背景内容相关的广告,让广告在体验中出现时不会破坏体验的沉浸感。

有趣的是,这家公司并不把自己定位为广告公司,而是将VR开发人员视为“虚拟房地产开发商”,把自己看成帮助他们销售库存的公司。Advir的创始人之一Samuel Hubert表示:“我们将VR开发人员视为虚拟房地产开发商,而不是软件开发商,因为他们创建的世界是未来营利的画布。”

前不久,Yahoo! 投资了一个名为“The VR Fund”的机构,那时就已经表现出对VR初创企业的兴趣。此次与Advir在VR领域的合作就显得不那么意外。在互联网业务没落后,Yahoo! 极可能是要进军虚拟现实寻求新业务。据悉,Advir和Yahoo! 已经制定了“六条黄金法则”,保障VR广告的效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