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银色版采用后置竖排双摄,电源键或加入指纹识别

韩璐 7年前 (2017-07-31)

有网友晒出了iPhone 8银色版的模型图片,样机是根据富士康最终的工程机制造而来的。

iPhone8银色版采用后置竖排双摄,电源键或加入指纹识别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苹果就要举行秋季发布会了。而大家在这个时候往往是最蠢蠢欲动的,因为网上会不断爆出苹果新机的模型图。现在银色版iPhone 8照片流出,据说是来自富士康的工程机。

此次发布会,大家也都知道其特殊之处,那就是除了常规的升级版iPhone 7s系列外,还将有一款纪念版的iPhone 8发布。此次曝光的iPhone 8采用了银色配色,和之前一直流传的黑色版不同,其屏幕顶部的“刘海”更加显眼,估计会成为许多人争执的地方。此外,iPhone 8还采用了玻璃材质的机身以及竖向排列的双摄,狭长的电源键传言称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整体外形较iPhone 7系列有很大变动,不知道大家是否能习惯。

iPhone8银色版采用后置竖排双摄,电源键或加入指纹识别

其实,早在之前就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8将非常特别,售价将超1000美元。随后摩根大通分析机构再次提高了iPhone 8售价预期,将超过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447元)。据悉,由于产能问题和部件短缺原因,iPhone 8在上市时的初始供应量将限制在500万部。由此,苹果的保密工作也遭受到了最猛烈的冲击,甚至在Q1财报发布的时候库克点名批评iPhone 8在中国的偷跑式曝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