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看过瘾!纽约时报VR新闻应用登陆三星Gear VR

韩璐 7年前 (2017-08-05)

这家公司将继续探索虚拟现实,进一步提升新闻影响力。

纽约时报是最早对虚拟现实表现出兴趣的媒体之一,同时也一直在尝试这项新兴技术。最近,这家媒体推出一款叫做NYT VR的应用,为用户提供VR新闻。目前,Gear VR用户已经可以在Oculus平台下载。

让你看过瘾!纽约时报VR新闻应用登陆三星Gear VR

据Oculus平台上的介绍, 通过NYT VR应用,用户可以访问纽约时报的沉浸式VR视频库。最让人期待的是,这个视频库里面包括纽约时报原创VR视频——The Daily 360栏目。这个栏目的VR内容是全球各地新闻记者用Gear 360度相机创建,每日至少一更。

纽约时报的战略与业务发展执行总监Varun Shetty表示:“很高兴在Oculus和Gear VR上推出我们的NYT VR应用。为我们屡获殊荣的VR新闻在Oculus平台上建立一个家园是我们今年的首要任务。期待和Oculus建立更强大的关系,与他们合作,为推动虚拟现实媒介和VR新闻而努力。”

显然,纽约时报看到了虚拟现实这个工具蕴含的价值,无论是在消息传播上,还是在展现创意上都有很强的可塑性。在未来,这家公司将继续探索这个新工具,进一步提升新闻影响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