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ond公司发布BIS平台,未来开发VR、AR不再繁杂

韩璐 7年前 (2017-11-08)

洛杉矶一家初创公司Byond开发了一款能帮助企业无需借助编程即可开发的VR、AR的全功能分发平台BIS。

Byond公司发布BIS平台,未来开发VR、AR不再繁杂

洛杉矶的一家初创公司Byond希望能够帮助企业轻松创建属于自己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视频内容,因而开发了Byond Immersive Suite(BIS)的全功能分发平台。

目前用于开发VR、AR的平台是Unreal和Unity。但这两个平台对于有经验的程序员而言,用这个平台开发也并非容易的事情。而有了BIS,无需学习专业的编程知识,也可以开发VR,AR和360度视频内容。

这个套件包含针对不同媒体用例的功能。BIS已经帮助了可口可乐,三星和惠普等企业开发了。Byong的软件还支持把内容发布至各种平台和设备,包括安卓,iOS,谷歌Daydream,Oculus Rift,HTC Vive和多个网页浏览器。Byond提供了一个服务平台,使得品牌和机构能够创建自己的个性化交互式和沉浸式体验。通过Byond Immersive Suite,能显着降低了在多种显示和交互设备上创建,发行和分析新媒体应用程序的复杂度。

过去两年间,BIS一直处于封闭测试阶段。在这期间,Byond为超过30万名用户提供了200多万次沉浸式交互。从目前Byond的动作来看,未来Byond将在VR领域越走越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