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更名、OKEX公号被封,晚间回应称与监管无关

韩璐 6年前 (2018-03-03)

目前,用户已不能在公众号检索里搜索到这两个公众号。

昨日下午,数字交易平台火币网OKEX的微信公众号突然发生异常,OKEX公众号被封,而“火币网”也突然更名为“huobicom”。

火币网更名、OKEX公号被封,晚间回应称与监管无关

我们可以注意到,在火币网公众号的“注册详情”页面,其中的“名称记录”一处,已经显示“2018年03月01日,违规删除‘火币网’”这一信息。至于平台内容,依旧是正常发送状态,已关注的用户也可以正常查看。不过,我们并不能在公众号搜索里检索到,也无法向好友推送。

火币网更名、OKEX公号被封,晚间回应称与监管无关

同时,当我们进入OKEX公众号,页面中间显示“此账号已被屏蔽,内容无法查看”,至于原因,则是“由于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晚间,针对于“封号”一事,OKEX市场部负责人出面回应,称账号被封与监管无关,目前也没有收到任何监管方面的通知,称此次事件可能是因为公众号在“3.15”期间被举报。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业内有传闻称火币网CEO和COO已被限制出境,公司总部或也将于下周迁往海外。对于这一传闻与火币网更名等事之间,不知是否也有着怎样的千丝万缕的联系。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