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芯片团队曝光;众多区块链微信大号被封

韩璐 6年前 (2018-08-22)

为了造芯,格力电器特意注册了一家全资子公司。

1、董明珠芯片团队曝光:10亿元注册集成电路全资子公司

董明珠芯片团队曝光;众多区块链微信大号被封

近日,格力电器进军芯片行业的说法有了实际行动。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8年8月14日,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达10亿元,经营范围为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的设计与销售;通讯技术、物联网技术、嵌入式软件、计算机软件、移动设备软件与销售;技术服务以及技术咨询;以及上述产品的批发与进出口业务。

该公司为格力电器的全资子公司,由董明珠任董事长,李绍斌任董事兼经理,谭建明任董事,梁博任经理,廖建雄任监事。这五人均是格力电器的“亲兵团”。

2、众多区块链微信大号被封,金色财经、火币资讯在列

董明珠芯片团队曝光;众多区块链微信大号被封

8月21日晚间,一批区块链微信微信大号被封,其中包括金色财经、火币资讯、大炮评级、币世界快讯服务、深链财经、每日币读、TokenClub、吴解区块链等多个账号。

据了解,被封原因与炒币有关,存在币种研究变相推介ICO项目的账号均被封杀。但是,如金色财经的小程序等并未被封杀,目前仍可以访问。同时并非所有的币圈自媒体都被封杀了,比如babi仍然可以正常的访问。

3、Android所收集用户数据是iOS的近10倍

董明珠芯片团队曝光;众多区块链微信大号被封

根据行业组织Digital Content Next发布的美国范德堡大学教授道格拉斯·施密特(Douglas Schmidt)的研究报告,测试显示,Chrome浏览器在后台运行的Android手机在24小时内向谷歌发布340次位置数据,大约每小时14次。

在闲置情况下,Chrome在后台运行的Android手机向谷歌发送数据的速度,接近运行Safari浏览器的iPhone的50倍,数据是iOS设备向苹果公司服务器所发送数据的近10倍。施密特称,如果使用Safari,谷歌无法从该浏览器或其主设备中收集如此多的数据,除非用户在积极使用它。

4、研究称5G智能手机将从2021年开始大规模出货

董明珠芯片团队曝光;众多区块链微信大号被封

根据Digitimes Research预测,包括智能手机、CPE和WiFi设备在内的5G终端设备,于2019年开始在市场上开售后,直到2021年才会迎来大规模出货。另外,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占据2022年5G终端设备出货总量的97%以及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18%。

当前,由于5G智能手机要支持毫米波传输,而毫米波受到其较短波长的限制,并且信号容易受到障碍物的影响,因此5G智能手机需要配置4-8个天线阵列来增强其信号接收能力,从而使整体尺寸和功耗成为生产5G智能手机的新技术障碍。

5、Lyft和Aptiv已经完成了自动驾驶车出租车的5000次付费旅行

董明珠芯片团队曝光;众多区块链微信大号被封

昨天,Lyft和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ptiv表示,他们已经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的新里程碑:5000次付费租用。

Lyft和Aptiv声称是在美国,也许是全世界唯一的商业自动驾驶出租车运营商。虽然美国全国各地都有许多自动驾驶汽车运营商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但还没有人向试乘的客户收取费用。目前,Lyft和Aptiv在拉斯维加斯设立了一支有着20辆汽车的车队,在拉斯维加斯大道附近提供服务。之后,他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增加10辆汽车,并增加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的新服务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