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9月12日挂牌纽交所;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被曝麻烦不断

韩璐 6年前 (2018-08-29)

根据更新后的招股书,蔚来汽车最多将融到15.18亿美元。

1、蔚来汽车9月12日挂牌纽交所,最高融资15.18亿美元

蔚来汽车9月12日挂牌纽交所;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被曝麻烦不断

蔚来汽车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招股书。

文件显示,蔚来汽车每股ADS的首次公开发售价格将介于6.25美元至8.25美元之间,并计划于9月12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最多将融到15.18亿美元。蔚来汽车成功赴美上市,将成为中国电动车赴美上市第一股。

2、国内5G频谱划分初定,正式方案有望9月发布

蔚来汽车9月12日挂牌纽交所;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被曝麻烦不断

经过多方争执与平衡妥协,5G频谱划分的方案已经初步确定,中国移动将获得2.6GHz和4.9GHz两个频段共计300MHz频谱资源;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分别获得3.5GHz频段附近各100MHz频谱资源。正式的5G频谱分配方案最快将于9月发布。

频谱是5G商用部署的重要资源,5G频谱划分方案直接牵涉三大运营商对5G网络的建站组网规划和投资规模。据中信建投统计,中国运营商5G主体投资规模将达1.23万亿元,较4G投资规模增长68%。

3、贾跃亭终于造出了车:法拉第未来宣布首辆预产车下线

蔚来汽车9月12日挂牌纽交所;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被曝麻烦不断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天在加州中部的汉福德工厂举办了一个小型仪式,正式宣布豪华电动车FF 91的首辆预产车下线,创始人兼CEO贾跃亭、负责制造的高级副总裁达格-雷克霍恩(Dag Reckhorn)和一些核心团队成员先后亮相。

此时,距离FF 91在2017年CES上风光发布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整整19个月,距离贾跃亭秘密创办法拉第未来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年。另外,据法拉第未来方面透露,下个月汉福德工厂还会举办一个活动,或将预示着正式投产。不过,正式交付将从2019年开始。

4、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被曝麻烦不断,转弯并道都有问题

蔚来汽车9月12日挂牌纽交所;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被曝麻烦不断

据外媒报道,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姊妹公司Waymo正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推出试点项目,但多位匿名消息人士向媒体爆料称,该公司改装的无人驾驶汽车——克莱斯勒Pacificas在执行基本驾驶和道路导航功能方面麻烦不断。

这些消息人士非常了解Waymo在试点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并发现该公司项目在开发阶段依然存在技术问题。有时,这些测试车辆甚至不了解基本的道路功能,比如高速公路上控制车流并入车道的标志等,这一情况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被视频记录了下来。

5、华住酒店5亿信息疑被泄 专家:或因程序员失误所致

蔚来汽车9月12日挂牌纽交所;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被曝麻烦不断

华住酒店约5亿条公民个人信息被泄露,这一情况最早由民间非企运营互联网安全组织“网络尖刀”团队和互联网安全厂商紫豹科技发现,并分析认为Github ID为DENGXIANGLONG001的程序员(疑似华住程序员),曾在GitHub(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上传了一个名为CMS项目,项目的配置文件代码里包含了华住敏感的服务器及数据库信息,被黑客利用攻击导致泄露。

昨晚,华住集团客服人员回应称,华住集团非常重视这一情况,目前首先已经开始内部核查,其次公司第一时间报警,公安机关已经介入,第三,华住外聘了网上的技术公司,对信息泄露是否源于华住的疑问进行核实调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