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客星球即将启航,南京融交会“科技+文化”成最大看点

韩璐 6年前 (2018-10-25)

作为此次南京融交会的一重大看点,镁客网将带你深度探索体验人工智能、增强现实等科技与文化的融合之道。

11月2日-4日,“镁客星球”将首次亮相。

它将出现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的活动中。

本次融交会共有4、5、6三个展馆,涵盖三大展,分别是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成果展(馆)、文化科技融合企业展、江苏(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馆,占地3.8万平方米。而在“新时代、新融合、新生活”的主题之下,镁客网倾力打造了“镁客星球”, 携手多家科技企业玩转“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

镁客星球即将启航,南京融交会“科技+文化”成最大看点

图 | 镁客星球效果图

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一步提升与优化,以及在更多应用场景的落地,文化与科技之间的牵绊也越来越深,因此与往期9届交易会不同,本届交易会不仅在名称上做了改变,还重点提炼了“文化+科技”的元素融合。

镁客网旗下的“镁客星球”就是最好的代表。

届时,在4号馆“全国文化科技融合企业-智能制造与文化融合”展区内,镁客网将联手洛可可洛客打造“探秘镁客星球,AI新物种”展示区(以下简称“镁客星球”,展位号:4T19)。

镁客星球即将启航,南京融交会“科技+文化”成最大看点

504平方米的展区内,围绕“文化+科技”的融合,镁客网将和多家人工智能、AR企业一同亮相,面向公众展示文化与科技的融合成果。

在镁客星球的展区内,将会呈现洛可可、康力优蓝、三角兽、视+、松鼠AI、思勤智能、眼擎科技、晌玥科技、海西机器人、侣程科技、梦之墨等多家知名企业,涵盖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增强现实、3D打印等多个领域。

在现场,镁客星球展区还准备了由机器人自动做出的美味冰淇淋、同时带领用户体验机器人导游、AR导游的趣味性,并与陪伴型机器人一起互动玩耍、与人工智能系统一起高校学习……深度体验文化与科技碰撞后的火花。

镁客星球即将启航,南京融交会“科技+文化”成最大看点

图 | 部分展商产品

11月2日-4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T19展区,镁客星球欢迎各位前来探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