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赛旗RPA金融业应用场景研讨会成功落幕,探讨新赋能、新智能

韩璐 5年前 (2018-11-16)

研讨会紧紧围绕RPA实际应用场景,阐述了RPA给现代金融业带来的降本增效的效果。

艺赛旗RPA金融业应用场景研讨会成功落幕,探讨新赋能、新智能

11月15日下午,由上海艺赛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艺赛旗RPA金融业应用场景研讨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来自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20余家金融企业,50余名来宾共同出席。会议由艺赛旗客户总监王得利先生主持。

艺赛旗创始人之一公司副总裁周京昆先生,首先作了开幕致辞,周总指出,在国家加大对人工智能行业支持的大背景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RPA产品必能得到大力发展。RPA在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同时,将员工从枯燥机械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近些年来,伴随着金融业客户的发展,艺赛旗获得了长足发展,周总对各参会金融企业及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表达了艺赛旗和大家一起发展的信心。

艺赛旗RPA金融业应用场景研讨会成功落幕,探讨新赋能、新智能

会议开始,艺赛旗创始人之一公司副总裁胡立军先生作了:”iS-RPA新版本发布及功能分享”的主题分享。首先,胡总从技术创新驱动金融业降本增效的背景出发,解读人工智能技术给全球金融业带来的转变,并结合身边实例说明人工智能技术就在我们身边。艺赛旗金融行业客户已经实现了全国覆盖,而在通信运营商、制造业、政务等等行业实现了多省份覆盖。目前在金融业中,60%金融企业意识到要使用RPA,而10%的企业已经在使用,RPA在金融业市场大有可为。随后,胡总说到RPA在实际工作中,就是为大家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流程工作,它既可以跨系统,又可以智能UI识别,并且是24小时不知疲倦的。胡总结合艺赛旗的技术优势,解读了艺赛旗RPA在UI识别中的优势,并正式公布了iS-RPA设计器7.0版本,并对7.0领先的优势作了详细分享。

艺赛旗RPA金融业应用场景研讨会成功落幕,探讨新赋能、新智能

在会议中,由保险行业嘉宾作了“数字化转型:虚拟智慧化员工新时代”的主题分享。首先,他解读了他们的业务需求:现代保险行业面临着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同时尽可能降低成本的巨大压力。故而,以更快速、便捷的自动化技术取代冗长的手工作业,是企业提升客户满意度、节省成本的途径之一。其次,嘉宾根据他们业务中项目模型,解读RPA在他们业务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实际业务场景为大家做一一解读。最后,嘉宾为大家展示了RPA项目ROI收益和在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上的未来规划。

艺赛旗客户总监王得利先生,结合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围绕“应该选择怎么样的RPA产品?选择什么样的服务商?企业RPA是项目性的还是长期性的?客户在RPA项目实施过程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开始了他的分享:“RPA不仅仅是技术服务,更是一个框架服务,它涉及:技术、管理、团队等综合的服务”。针对以上问题,王得利先生,讲述了完整的RPA生态圈:产品合作方、咨询合作方、实施合作方、产品研发及培训需求。RPA的服务是系统化,立体化,长期服务,艺赛旗也正在搭建这样的生态圈。

艺赛旗RPA金融业应用场景研讨会成功落幕,探讨新赋能、新智能

会议最后,由证券业嘉宾作了“艺赛旗财务机器人项目”主题分享。首先,嘉宾结合他们的业务系统构架,讲述了他们的需求,并且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他们项目历程:他们如何找艺赛旗合作,为什么选艺赛旗?在描述中,他表达了对艺赛旗的肯定。其次,嘉宾结合他们最迫切需求——“交易清算打印”业务,讲述了他们如何让RPA实现完美嫁接,对其他实际业务场景的应用,他更是娓娓道来。最后,嘉宾表达了对RPA释放人力的肯定。RPA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直接增加了员工工作的幸福指数。

研讨会紧紧围绕RPA实际应用场景,阐述了RPA给现代金融业带来的降本增效的效果,会中各位嘉宾分享精彩纷呈,各位来宾倾听认真细致,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