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 Vision研发新型VR隐形眼镜,允许用户更真实地互相交流

韩璐 5年前 (2018-11-20)

“隐形计算”将提供“即时、强大且相关”的信息而不会受到当今移动设备的侵扰。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家名叫Mojo Vision的初创企业宣布,已成功为自家“隐形计算”技术融得5000万美元投资。

Mojo Vision研发新型VR隐形眼镜,允许用户更真实地互相交流

据悉,Mojo Vision于2015年在加利福尼亚州萨拉托加市成立,但直到今天该公司才真正为大众所知。事实上,截止到目前我们仍然对这家公司知之甚少,但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其正在开发名为“隐形计算”AR平台,该平台将提供“即时、强大且相关”的信息而不会受到当今移动设备的侵扰。隐形计算是指对信息进行更快、更自然的访问,不受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的阻碍。此外,他们的平台还能够支持信息即时显示,自然且免手操作,并且允许用户更自由、更真实地互相交流。

不过,有消息显示Mojo Vision在极力的隐藏自己所做的事情,甚至一切研发都是在暗地中进行的,但是很明显在其推动的“不显眼”的计算接口中,AR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虽然没有披露产品的细节,但其在一份声明中称,期待在未来分享更多与其技术、平台工作有关的信息。Magic Leap 表示,他们仍在打造一款消费级版本,有望在未来面世。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