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定了;苹果取消了谷歌的iOS企业开发者证书

韩璐 5年前 (2019-02-01)

时隔7个月,英特尔迎来了自己新一任的CEO。

1、继Facebook后,苹果取消了谷歌的iOS企业开发者证书

英特尔CEO定了;苹果取消了谷歌的iOS企业开发者证书

苹果近日对Google取消了企业级证书权限,因为苹果认为Google违反了其对用户隐私问题的规定。Google员工目前不能使用iPhone开发版本。Google发言人对此表示,正在与苹果展开合作,该问题应该会很快被解决。原先,苹果提供的“企业级证书”可以帮助一些授权公司不通过常规的审查程序就可以上线iOS应用。

而就在之前,苹果也取消了Facebook的企业级证书。不过根据Facebook在周四发布的最新声明的内容,苹果已经恢复了它的企业证书权限。

2、英特尔CEO定了

英特尔CEO定了;苹果取消了谷歌的iOS企业开发者证书

芯片巨头英特尔公司(Intel)已经任命临时首席执行官(CEO)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为正式CEO,从而结束了长达数月的猎头工作。

斯旺现年58岁,自2016年起就担任英特尔的首席财务官(CFO),担任临时CEO的职位也已经有7个月时间。英特尔证实,斯旺还被选为公司董事会成员。不过,斯旺履职的消息促使英特尔股价一度下跌3%。

3、“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成果获克利夫兰奖,系中国本土科研首次获奖

英特尔CEO定了;苹果取消了谷歌的iOS企业开发者证书

1月31日,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宣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潘建伟教授领衔的“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科研团队被授予2018年度克利夫兰奖(Newcomb Cleveland Prize),以表彰该团队通过实现千公里级星地双向量子纠缠分发推动大尺度量子通信实验研究做出的卓越贡献。

克利夫兰奖设立于1923年,是美国科学促进会历史最为悠久的奖项。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从前一年的6月份至次年的5月份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数百篇重要研究论文中,选出一项最具学术价值和影响力的成果授予该奖。此次潘建伟团队获奖,是美国科学促进会设立克利夫兰奖九十余年来,中国科学家在本土完成的科研成果首次获得这一重要荣誉。

4、“嫦娥”“玉兔”醒了,将开展第二月昼工作

英特尔CEO定了;苹果取消了谷歌的iOS企业开发者证书

1月30日20时39分,嫦娥四号着陆器接受光照自主唤醒。此外,着陆器上配置的同位素温差电池为月夜温度采集器顺利供电,保障该采集器于测点位置成功监测第一月夜温度变化情况,我国探月工程首次获取月夜温度探测数据。

此次嫦娥四号通过配置同位素热源,在月夜期间持续为探测器供应热量,成功解决月夜无光照和低温难题。在第一个月昼里,嫦娥四号着陆器、巡视器圆满完成工程任务,科学载荷顺利开机工作,由多个国家和组织参与的科学探测任务陆续展开。

5、高通要求德国法院禁止苹果公司继续销售iPhone

英特尔CEO定了;苹果取消了谷歌的iOS企业开发者证书

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周四向德国法院提出了强制执行12禁令的动议,要求苹果公司支付罚款,并禁止在德国销售iPhone 7和iPhone 8型号手机。

高通公司称,苹果公司未能从第三方卖家那里适当召回被禁售iPhone,并于1月初继续在一些苹果商店出售。高通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表示,苹果公司“故意”违反法院命令并继续在一些商店出售iPhone,并且该公司“显然”并不认为自己“受禁令约束”。 “因此必须对此进行高额罚款,”他在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写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