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联合创始人兼CTO宣布月底退休,接班者暂时“空白”

韩璐 5年前 (2019-09-18)

Muller的退休,标志着由这位英国芯片设计师引领的时代走向终结。

外媒报道称,Ar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Mike Muller宣布将于本月底退休。

Arm联合创始人兼CTO宣布月底退休,接班者暂时“空白”

官网信息显示,Muller现年60岁,是Arm的16位创始人之一,担任首席技术官一职已经近20年,在这之前他还曾担任过Arm的执行副总裁。Muller从Arm退休,标志着由这位英国芯片设计师引领的时代走向终结。

自2016年被软银斥资320亿美元收购之后,Arm就逐渐开始了转型,意图开拓更多的业务方向,包括于2018年斥资6亿美元收购数据分析创企,并打造物联网部门等等。

此前孙正义曾表示,希望Arm能够在5年内重新上市这意味着公司需要继续加快前进的脚步。

除了物联网领域,当前的Arm还在尝试涉足高性能计算领域,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核心,且必须在重新上市前取得成效。这一重压下,Arm内部忙到Muller要使用自己办公室时必须提前预约,CEO Simon Segars更是将自己的工作形容为“像疯了一样地投资”。

因为Muller的退休,当前正处于转型期的Arm或将受到一些小影响。至于谁将接替Muller的职位,Arm发言人表示还不清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