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疯狂发15款产品;麻省理工学院研发基于钻石的量子传感器

韩璐 5年前 (2019-09-26)

亚马逊想将尽可能多的产品推向市场,然后看看那些产品会存活下来,基于此来推广自己的技术。

1、亚马逊疯狂发15款产品,语音助手Alexa全面入驻

亚马逊疯狂发15款产品;麻省理工学院研发基于钻石的量子传感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在周三于西雅图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硬件大会上发布了多个支持Alexa语音助手的新产品。该公司本次发布的设备并没有明确的主题,而是涵盖了各种设备,从新的Echo智能音箱到无线耳机,再到支持Alexa的烤箱等。

亚马逊的想法是将尽可能多的产品推向市场,然后看看哪些产品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并在市场中存活下来。亚马逊希望用这种方式推广自己的技术,例如Alexa和Sidewalk,后者是该公司最新推出的一种无线技术,它承诺能够提供比Wi-Fi和蓝牙更大的覆盖范围。另外亚马逊还展示了Alexa的新能力,例如多语言模式和将其添加到智能安全设备的新方法。

2、MegaBots公司破产,在eBay上拍卖巨型战斗机器人

亚马逊疯狂发15款产品;麻省理工学院研发基于钻石的量子传感器

MegaBots是一加波士顿公司,此前制造了一个16英尺高的格斗机器人Eagle Prime,但是现在这家公司已经破产。因此,该公司正在eBay上出售15吨的Eagle Prime,目前在eBay上对这个机器人的最高出价为50500美元。

自2015年以来,外界经常报道MegaBots,当时有消息称日本一家公司已经接受了邀请,来挑战其MegaBot Mark 2格斗机器人。几年后,该公司在网上进行众筹,以举办一场大型机器人格斗比赛,众筹目标是95万美元,但是最终只募集到54370美元。MegaBots联合创始人马特·奥赫莱因(Matt Oehrlein)表示,破产原因是因为它无法负担大约三年前一笔贷款利息,因此,MegaBots正在出售公司资产,以偿还银行债务。

3、麻省理工学院研发基于钻石的量子传感器

亚马逊疯狂发15款产品;麻省理工学院研发基于钻石的量子传感器

麻省理工学院研究人员率先在硅芯片上创建了基于钻石的量子传感器。该团队认为,这种技术在未来将低成本制造可扩展硬件,这些硬件将用于量子计算,传感和通信。该技术突破利用了所谓的“氮空位(NV)中心”。

钻石的NV中心是带电子的缺陷,可以被光和微波操纵。作为对这种操控的回应,它们发出彩色图像,这些图像携带关于周围磁场和电场的量子信息。这些数据可以用于生物传感、神经成像、目标检测和其他传感应用。

4、继MIX Alpha之后,小米或将推出双外折叠屏手机

亚马逊疯狂发15款产品;麻省理工学院研发基于钻石的量子传感器

昨日,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发布的一条微博,似乎是表明除了MIX Alpha,年初进行了简单展示的小米双外折折叠屏手机也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林斌表示,今年年初其微博发布的那款双外折折叠屏手机跟小米MIX Alpha是同步进行的,两个项目共同攻克类似的技术难题,最后才推出了目前可以小批量量产的MIX Alpha。

5、蔚来汽车回应质疑:实际亏了220亿元,年底前还会裁员

亚马逊疯狂发15款产品;麻省理工学院研发基于钻石的量子传感器

9月25日晚,蔚来汽车重启投资者电话会议,对今年二季度业绩以及近日外界的诸多质疑进行了回应。

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在电话会议中称,按照非美国会计准则(NON-GAAP)的计算方式,蔚来的实际亏损是220亿元人民币,其中有100亿元都是花在了研发上,这也是蔚来核心的投资方向。同时李斌也在电话会中表态,会减少支出,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包括正在进行的融资项目、减少支出的举措。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